【竞赛】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受邀参加2023南京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暨南京室内设计师年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不负韶光荏苒,不负设计梦想。2024年3月10日,2023南京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南京室内设计师年会,在南京市中山东路307号钟山宾馆金陵厅隆重举办。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吕游,教师代表潘璐、赵吕欣、王紫韩,获奖学生代表顾桐玮受邀参加本次活动。该大赛是由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推出一年一度的室内设计界重要赛事,旨在发现卓越青年设计师,培育未来室内设计领袖,多年来,已发展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师交流活动。大赛以设计师路演、游学的形式,从南京延伸至全国地区,开展进阶式室内空间设计知识研修活动,探讨未来中国室内设计发展趋势。

教育部人事司专家、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王铁针对“室内设计——陈设艺术与软装定制只能科技时代的永恒主题”开展演讲,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室内设计的未来发展。随后,对2023南京室内设计大赛获奖人员进行颁奖,本专业共计投稿21份,获一等奖1项、2等奖3项、3等奖2项、优秀奖3项,徐晨艳、赵吕欣、王玮(兼职)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专业鼓励引导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将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作为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练兵场”、实习实训的“实战场”和教学成果的“检验场”,引导学生深入开展专业学习、提升应用水平,也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切实做到以赛促学,不断强化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一等奖选手颁奖(左3:顾桐玮)

 

大赛组委会/ 吕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