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7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员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会上,李福裕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的重要回信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要求。他强调,全院师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努力将其与当前学院和自我发展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真抓实干,感恩奋进,再立新功。

会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通过学习,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回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信息学院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全力推动我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