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励先进 扬斗志 向未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2-16浏览次数:10

国际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


张艺曦2023级国管2

Q:在学习上有没有自己独特的学习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大学后自主时间越来越多,但同时也被细分成许多碎片,抓住这些碎片,便可积少成多。当然确立明确的目标也很重要,一个明确的目标会催生强大的学习动力。


Q:你对自己大学四年内和毕业后的人生规划是怎么样的呢?

努力干好班长职务,希望大二大三能够凭自己实力留在校学生会,与此同时也会紧抓每一学期的学习任务,寻找合适的创业方向。


Q:你的人生理想是什么呢?

希望能够在四年里好好学习,申请到自己梦想的留学学校,也希望在未来能走上创业之路,完成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


胡天瑞2023级国管1

Q在学习上有没有自己独特的学习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关于学习方面,我认为应该在课堂上认真听讲、注重效率,消化好每节课的知识点,对每门课程的预习和复习做好规划,做到今日事今日毕,这样面对考试时自然会得心应手、胸有成竹。


Q你对自己大学四年内和毕业后的人生规划是怎么样的呢?

作为一名大一新生,我会致力于多多实践来锻炼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团学和大创赛来充实自己。我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学习当做第一要务。在未来三年,我会努力考取英语四六级和审计相关证书,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准备考研。

毕业后,我首先会入职会计事务所,继续深造考取专业证书,接着我会考虑职业发展路径,向管理层或专家方向发展,为社会做出个人贡献。


Q你的人生理想是什么呢?

未来我希望可以成为一名专业的审计师,为企业提供财务规划指导。闲暇之余去各地旅游,探索世界的奥秘。同时猫狗双全的日子会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实与幸福。


邹欣宇2023级国管1

Q在学习上有没有自己独特的学习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对于老师所讲内容要充分吸收。课后老师布置的作业及时完成,对于疑难问题要查阅资料。考前要学会抓住重点。认真听讲是关键。


Q你对自己大学四年内和毕业后的人生规划是怎么样的呢?

大学四年内,我希望自己保证学习绩点的同时,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等考核。毕业后将所学内容深化,争取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


Q你的人生理想是什么呢?

我的人生理想,就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道路,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之人。将现阶段的学习内容精益求精,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勇踏奋斗之路,绽放理想之花。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羌尽处是春山。希望大家向榜样看齐,奋起直追,刻苦拼搏,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