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 320咱爱您大学生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润心”行动2024工作要点》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护航学生身心健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掌握心理调适的恰当方法,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思维品质,全面优化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现决定向各学院征集“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320咱爱您大学生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

二、活动设计要求

 1.各学院至少申报一项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

 2.所申报活动开展时间需在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时间范围之内,具体时间为3.18-3.22,尽量安排在3.20当天。

 3.所申报活动应结合当下学生心理特点和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活动设计要突出强调创新性强、辐射面广、参与性强。各学院也可结合学生实际,综合运用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等多种方式,开展相关的独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4.所申报活动需面向全校学生。

 5.获得学校经费支持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的活动,应认真组织实施,保证活动效果良好,做到活动前有宣传通告,活动后有通讯报道。

三、活动申报

 1.项目申报学院请填写《金审学院320大学生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申报表》(见附件一),活动实施方案中的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请尽量具体。请于202436日(周五)中午1200前将申报表纸质版交至心理健康指导中心(B206)刘艺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775878351@qq.com,邮件名称注明“**学院320大学生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申报”。

 2.心理中心将于 38日前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公布在学工办网站上。最终同意实施的活动,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必要的经费支持。

 3.本活动总结时间为 2024329日 。要求按照申报时所填写的活动内容与具体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提交相应材料。总结材料包括:①活动实际开展情况(时间、地点、方式、参与学生、现场情况等);②其他相关资料、活动照片、活动宣传报道等。

 4.获得经费支持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的活动,承办的学院必须提交总结材料,方可报销相关费用。

 5.本次活动参与情况将作为本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学生工作考评的一项内容,望各学院认真落实。


附件:金审学院320大学生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申报表.docx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202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