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校开展2023-2024-2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秩序,强化教学运行保障,确保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23-2024-2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202413226日新学期开学首日,在教务办的组织下,校长方习年、校党委书记蔡雪辉、副校长傅康生、纪委书记沈明、教务办主任杨新房、质量办主任石盈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等一行人员分三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到堂情况、学生到课听课情况、课堂秩序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新学期开课首日,我校共开设课程119门,198名教师参与授课,191个教学班参与学习。

从教学检查情况看,学校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保障工作充分有力;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上课认真,教学效果良好。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聚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核心工作,不断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形成了领导重视教学、教师热爱教学的工作局面。今后,学校将继续完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系列举措,持续深化学风、教风、考风、班风“四风”建设,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主阵地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发展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