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纪委组织参观栖霞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馆开展纪律警示教育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117日,党委书记蔡雪辉、纪委书记沈明带领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兼职纪检监督员参观南京市栖霞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馆,重温党的历史,严明纪律规矩,实地开展纪律警示教育



栖霞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馆是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作为纪律教育阵地,始终以“党的纪律”为主线,从纪律的起源、内涵、机构、典型案例等多方面,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发展历程。



大家沿着馆内历次党代会的布展脉络,系统参观了“奠基淬炼”“曲折发展”“迈向成熟”“伟大创举”四个主题部分,通过聆听讲解、阅读图片文字、观看影像资料、点阅互动屏幕等多种方式,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之路,聆听历史回声,感受纪律力量。

本次参观学习是学校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恪守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