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杨璐涵:山高路远,看世界也找自己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人物介绍


杨璐涵,女,中共党员,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4班学生,曾担任2019级学前教育4班班长、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校红十字会办公室部长。在校期间,杨璐涵同学曾获江苏省优秀毕业生、“军训标兵”、“十佳宣讲员”、“优秀宣讲员”、“优秀团员”称号;曾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寒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目前已考取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下属单位。



慢慢来,反而会更快



她深知立学为先,读书为本。在专业学习方面,她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学年绩点位于专业第四,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称号;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四级育婴师、教师资格证等专业资格证书;通过英语CET四、六级,江苏省计算机一级。“百里者半九十”,面对所得荣誉,她将继续保持谦逊好学、不骄不躁的心态,在前进中不断充实自我。



做一棵树,寻一缕光



四年的学生工作为她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坚持“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职尽其责”,作为班长,她认真组织班级各项事务,开展班会团建。同时作为党员,她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并组织班级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党团活动。最终,在全班同学和班委小组的共同努力下,建设优秀班集体。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在校红会任职期间,她曾多次策划举办校级大型活动,如:“防艾周”活动、“我的画你听见了吗”公益活动、睿泽宁馨家园等活动。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投身公益事业,疫情期间主动参加社区和学校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曾获“优秀志愿者”、“优秀防疫志愿者”等称号。累计志愿服务33学分,累计志愿时长70余小时。她将继续投身公益,反哺社会,成为更有宽度的志愿服务者。


山不让尘,川不辞盈



 “故不探江源,不知其大于河,不与河相提而论,不知其源之远。”四年的时光,让她明白大学的真正意义或许并非要学到什么知识或技能,而是收获敢于尝试一切的勇气。山前山后各有风景,有风无风皆是自由。她将继续去倾听,去体验,去感受,在看世界中,找到自己。


文字:教师教育学院 杨璐涵

图片:教师教育学院 杨璐涵

排版:教师教育学院 刘安棋

责任编辑:校传媒中心 兰瑀晗

审核:综合管理办公室 王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