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银校合作)招标公告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121

(招标编号:NJYT-2023-049G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银校合作)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45万元,招标人为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拟建设两间智慧教室,要求具备教师研讨、实训竞赛、学生商务场景模拟、演讲、辩论等多用途性功能教室。整体项目分为几大功能模块:显示系统、控制系统、扩声系统、精品录播系统、班牌系统、其他部分(移动讲台、网络交换机、桌椅、环境升级、空调、线材及辅材等),包含供货安装调试、软件开发、服务期平台及相关配套服务等,直至满足招标人要求。具体参数等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项目需求。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银校合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银校合作)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投标人须提供以下承诺(提供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

1)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2)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5)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6中标后,不对本项目转包。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38100900分到 2023 8161700分。

获取方式:线上或线下获取。

线下获取方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可在工作时间上午090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至南京市鼓楼区浦江路26号浦江大厦A111108购买招标文件。

线上获取方式:委托人将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领取文件登记表(详见附件)、文件费转账截图(文件费转账至支付宝:13770573847。备注单位简称+金审智慧教室)发送至邮箱1443912426@qq.com,并电话告知项目联系人陈工15312026863查收。招标文件费用500/,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829930分。

递交方式:纸质文件密封递交至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00号)。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829930分。

开标地点: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00号)。

七、其他

7.1交货时间:在签订合同之后45日历天内交付使用。

7.2本项目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对项目现场可自行进行踏勘,在随后的投标中,对现场资料和数据所作出的推论、解释和结论及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负责。投标人承担踏勘现场所发生的费用和安全责任。勘察过程中,若发现改造工程清单发生漏项等问题请在招标答疑阶段提出。勘察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3851532855

7.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及招标文件要求。

7.4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7.5发布媒介: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人: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

 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00

  人:张老师

 话:85780003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南京永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南京市江宁区胜太东路8号同曦鸣城A9301-305室;

  人:陈工

 话:15312026863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