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意志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仲夏五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意志”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活动。感悟革命先烈精神,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被雨花革命先烈的事迹深深打动,他们在纪念碑下庄严宣誓,入党誓词是他们今后行动的遵循。同时,同学们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我们一定不能忘记烈士们为新中国的成立和民族复兴所做的一切。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学们将牢记历史,坚定信念,传承革命意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烈士雕塑群像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在纪念碑前入党宣誓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合照


陈雨/图 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