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金融与经济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2022年11月30日下午,金融与经济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璐主持

于璐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要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强调党和国家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高度重视和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鼓励青年教师向身边优秀教师学习,扎根教育岗位,坚持立德树人,增进实践能力,拓展业务水平,履职尽责,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师代表学好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精神如何争做四有好老师也纷纷发表各自感悟吴萍书记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出发结合教学和学工的工作实际肯定了学工工作的不易表示今后要不惧困难努力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学生成长贡献一己之力许燕老师从辅导员角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秉持初心完善自身学习先进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贡献力量闫静老师和黄昊舒老师表示教师要以学术为本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要关爱学生打造效率课堂共建师生和谐关系帮助学生巩固专业思想。程剑东老师表示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仰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守好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甘露璐老师表示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定献身教育事业的信念,提高自己的道德情操,增进知识,关心每一个学生,传递正能量孙忠悦老师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岗、脚踏实地,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向优秀的前辈老师学习,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力、教学教育能力以及科研能力。

会议最后蔡则祥院长作总结发言蔡院长对老师们的分享表示肯定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同时鼓励大家要向身边前辈教师学习要对学生严中有爱,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许燕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  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