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208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校历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经院长办公会研究,现将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鉴于国庆假期与元旦假期放假时间调整,在保证完成教学任务的情况下,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调整为202313(星期二)

一、学生放假时间:202313日—217日。

学生完成考试后即可离校;218日(星期六)、219日(星期日)返校报到,22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202317日—216日。

12日(星期一)—16日(星期五)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

217日(星期五)全体教职工上班。

以上放假时间安排如遇疫情影响,学院将另行通知。

三、期末工作安排及寒假注意事项

1.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务管理办公室布置和安排,认真做好期末教学检查、成绩登分、试卷存档等教学常规工作。各单位认真做好学期结束前的各项工作,具体安排见会表。

2.各二级学院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卫生教育,倡导绿色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学生离开宿舍、教职工离开办公室要关好门窗,关闭水电开关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后勤管理办公室、安保处放假前要对锅炉、水电气管网、电梯、消防器材等重点设施和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安全集中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3.放假期间,教职员工和学生要自觉遵守地方政府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如非必要不安排出行计划,原则上不得前往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疫情地区。不组织、不参加联欢、聚餐等活动,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封闭场所。提倡网络拜年,保持社交距离,缩短活动时间。

4. 寒假期间,各级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加强巡视,履行职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向带班院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综合管理办公室每周二安排专人负责学院公章用印工作。


附件:2023年寒假值班安排表(另发)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

2022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