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证会】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管理学院于1125日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此次会议特邀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江苏省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力联集团董事局主席翟韶均、南京擎得利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庆军、南京理工大学包文兵教授、南京林业大学林涛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张福利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实验中心盛海潇博士等多位专家为管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指导。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侯立军院长介绍参会嘉宾并向他们致欢迎辞。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事业发展及专业架构等基本情况。他指出,目前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尚需完善,希望与会的校政企专家为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把脉、诊断,为管理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有力支持。随后,管理学院石林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人才培养方案总体修订情况。他表示,要通过人才培养方案论证,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科学设计,打造高素质应用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新高地。

本次论证会采取“教研室主任现场汇报+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学科建设情况,并就人才引进、课程设置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论证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资料,就人才培养目标、课程思政、专业特色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都表达了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望,希望可以携手共进,共同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和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此次论证会为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供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深化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过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管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文字: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11班顾鑫凡

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