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2022年度资产评估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202291718日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为我国资产评估行业选拔了大批优秀人才,对推动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国家经济建设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形势,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高度重视,坚守为考生服务的初心,一手抓考试组织,一手抓疫情防控,双管齐下,做到疫情防控和考试实施双安全,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

我校在考前增加了引导指示,安排专人组织疏导考生排队有序入场,严格测量体温,检查“三码”,在保证考生和考务人员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启用隔离考场等形式尽可能地让部分有风险行程的考生完成考试,有效保障了1800多位考生的根本权益和健康安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了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考点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安全、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李载林、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南京市财政局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考试工作,在我校常务副校长王薇同志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考场布置、疫情防控、电力保障以及防范考试作弊措施等情况。李厅长对我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考试组织工作予以高度好评,对学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承担高校应有的社会责任表示了赞赏。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