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招生就业处开展就业系统学籍信息网填培训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2022919-21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江苏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轮训第期培训班”在榴园宾馆逸夫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在培训会议上做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与就业政策解读。我校招就处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确保学院2023本科毕业生求职签约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基础信息库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2225号)要求,金审学院招就处组织了培训活动,给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开展了就业系统学籍信息网填培训。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关心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作出了一系列重要的批示指示。在如今的后疫情时代,更是对高校毕业生辅导员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能够履行好就业思政的目标任务,用心用情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因此在培训过程中招就处领导一再强调毕业班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要将培训中的新理念、新知识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更好地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并且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生源信息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确保数据准确一致

(招就处老师在给辅导员老师们讲解就业系统学籍信息网填的操作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