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我院接受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346


 

920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我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党委书记卢加元、院长助理胥亮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卢加元书记对检查组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金审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为师生员工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美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查组组长、扬州大学保卫处处长姚永明介绍了检查组成员情况及本次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

 

 

 

胥亮对我院安全自查工作情况进行介绍,详细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的主要举措、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现场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水泵房、配电房、实验室、食堂、学生公寓、监控中心、消控中心等重点场所,对我院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常态化安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