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NCDA )组委会主办的2022年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圆满结束。此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本届赛事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164316幅,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39985、一流大学参赛,参赛率达92.85%;教育部第四轮设计学学科评估B以上共28所高校100%参赛,C-以上共65所高校中的64所参赛。参赛作品经校赛、预赛、省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等环节,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指导思想,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教师与学生参赛,获得了国赛二等奖1、三等奖2省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级项、省级优秀组织单位1项,42个奖项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以技能竞赛为抓手, 强化师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师生参加全国、省级各类技能竞赛硕果累累。我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核心素质培养和专业技能的提升,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