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管理学院:“迷彩军训,青春无悔”军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以青春之躯,炼钢铁之势。九月的秋,还有着夏日般的炎热,管理学院正式开展为期两周的2022级新生军训活动。此次军训旨在磨砺同学们的意志,强健同学们的体魄,为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无惧骄阳,百炼成钢,沙场秋点兵,青春正当时。22级新生们身着标志的军装,以挺拔的英姿屹立于骄阳之下,进行着一次次身体的历练和心灵的博弈。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带来的是疲惫、酸痛和体力的耗尽,但同学们依旧未曾言弃,因为坚持不懈是他们的自觉,苦尽甘来是他们的信仰!队伍从散乱无章到整齐划一,是管理学院新生们的团魂在燃烧。

军训不只有枯燥乏味的训练,还有拉歌、才艺展示。在休息时间教官也一改平常的严肃模样,带领大家唱军歌,同学们也在军歌中细细品味军人的血性和担当,用歌声抚平身体的酸痛,感悟军旅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军训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毅力的真谛,这段可贵的军训时光终将在他们漫长的人生路途中熠熠生辉。

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军训不仅是改变书生稚气、练就刚毅果敢军人气质的新开始,更是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新开始。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砥砺前行,争创佳绩,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实现人生梦想。

文字: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11班顾鑫凡

图片: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01班李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