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终身学急救 救护伴我行

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新生军训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及应急救护实践操作能力,掌握正确的急救技能,916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红十字会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联合开展终身学急救 救护伴我行”应急救护培训活动走进新生军训营,全体大一新生开展普及性培训。

培训期间,应急救护师资围绕心肺复苏、创伤包扎、气道异物梗阻等意外伤害处理的理论和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等,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操演示,并采取现场模拟演练的形式,开展技能传授,手把手地指导学生练习心肺复苏等技能同学们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借助教学模拟人认真学习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法等急救实践操作要领,进一步掌握了应急救护技能,提高了救护能力。

我校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强与区红十字会的沟通合作,持续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打造安全、和谐、平安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

/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