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金审学院图书馆 2022年入馆教育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47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信息素养,提升我校学生信息意识与获取信息的能力,更加充分有效地利用图书馆的信息资源,图书馆开展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开展形式:线上学习、主题班会

二、参加人员:2022届新生、2020届专转本新生

三、具体流程:

1、线上学习:

图书馆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图书馆网站等线上平台下发入馆教育PPT学习材料。

2、主题班会:

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班会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入馆教育学习材料、图书馆的相关使用技巧、信息检索技巧等。

班会时间和地点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请于920日前将班会记录、相关照片(电子稿即可)报至图书馆葛志玮老师,QQ23676886,电话:13951839523

 

图书馆是伴随每位新生大学四年的重要学习场所,学会正确、科学的使用图书馆内的各项设备是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养。入馆教育能够尽快帮助新生迅速、直观的了解图书馆的馆舍分布、设备场所等,是新生入学教育中重要的一环。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图书馆将收集各班的班会记录备查。凡是没有组织、上交入馆教育班会记录的班级,全员无法进入图书馆。

 

附件一:附件一入馆教育PPT2022.pptx














审学院图书馆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