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421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910日(周六)、11日(周日)正常休息。

二、上课安排

912日(周一)上第三周周一课程。

三、工作要求

1.放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经过批准的入校人员须登记核查身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校学生原则上非必要不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教职员工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宁,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宁的填写《教职工离宁申请表》,并严格审批。回宁后按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措施执行。

2、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中秋节期间学生健康状况的“日报告”“零报告”及宿舍“晚查寝”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3、相关部门强化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后勤管理办公室根据此通知要求切实安排好食堂、水、电等服务保障工作。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要做好在校学生服务管理,科学安排假期学习生活。

4、强化学院总值班、学工系统值班,做好校园巡察;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事故防范;确保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须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向带班院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节假日期间全校安全有序。


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