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张晓明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0

张晓明,女,江苏徐州人,中共党员,管理学院18级管理实验班工商管理专业,担任班级团支书、18级校辩论队队长。国家公务员考试上海税务局顺利进面。在校期间获得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校一等奖学金、“互联网+”创业大赛江苏省三等奖、全国财经类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国家三等奖等荣誉。

张晓明学姐常常会想,如果再给她一次机会从大一重新来过,那些为了改辩论稿、啃书而熬过的夜,可能通通坚持不下来。所以,她非常感谢大一的自己,带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抓住每一个改变自己的机会。不要怕苦怕累,毕竟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学姐寄语:

不要被网上的毒鸡汤洗脑,不要留恋过去的时光而荒废宝贵的当下。在该学习的时候就认真学,该玩的时候就放开玩,选择了哪条路就坚定地努力,不必去想多少人在这条路上失败了,你要相信你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都会铺向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