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自然科学立项课题开题会议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2022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工作要求,推动学院科研学术工作的开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2720日在会议室召开立项课题开题会议。本次开题课题如下:

课题名称

负责人

基于语义映射的知识图谱表示与推理研究

周张泉

IRS辅助下基于机器学习的无人机通信物理层安全技术研究

张倩倩


本次会议由院领导和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内容主要包含三个部分:

1、课题主持人陈述开题报告;

2、专家质询并给出开题意见;

3、部署下一阶段课题推进工作。

开题会议圆满举行,李福裕院长做出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课题推进工作,指出每项课题都要制定详细的计划,课题组成员要做好分工和规划;并要求课题负责人组织好成员老师,形成自己的学术研究圈;以及部署安排下学期定期开展学术例会,组织相关课题组成员老师交流学习,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