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进入陆军工程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开展科研工作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0

经军委政治工作部批准,信息学院周张泉老师于718日被陆军工程大学批准录用为该校指挥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研究人员。合作导师为陆军工程大学指挥控制工程学院潘志松教授与本院刘军教授。

周老师博士后在站研究周期2年,研究课题为符号逻辑与神经模型融合下的知识图谱表示与推理研究。该课题面向人工智能分支领域技术的交叉与融合,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与应用价值。此前,周老师顺利通过了陆军工程大学组织的该课题的开题答辩工作。

周老师于202112月入职。入职伊始,信息学院便积极联系有关高校,争取周老师尽快进入相关学科的博士后流动站开展科研工作,推动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进一步学习与发展,以“用好人才”实现“留住人才”。经过多方努力,仅在一个多月后,就得到了陆军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的同意进站意向,并及时由大学经陆军部报军委机关批准,成为今年该大学首批进站研究人员。

为推动学院科研学术工作的开展,信息学院近期组织3名老师参加周老师的博士后课题研究工作,以此进一步发挥人才效益,构建师资队伍整体发展的平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