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学有所长,喜获嘉奖|国际商学院表彰大会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202268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国际商学院在C101教室举办了2021学年学生颁奖典礼,这既是对过去一年国际商学院同学优秀成果的总结,又是对未来一学年同学们学习的鼓励,同时也展示了国际商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风貌。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尹平教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仲怀公老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老师等。颁奖典礼伊始,由尹平副院长对本次典礼致辞,他对我院的优秀教师和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的学生给予肯定。同时他希望通过表彰,能够激励师生共同努力,使我院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再创辉煌。

 

 

本次颁奖典礼共分八项展开,依次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课程证书&新加坡商务沟通课程奖学金证书、2022冬令营《管理会计-与我同行》活动、2022能力创意大赛、优秀学生、优秀小组长、优秀班干部、2021商务沟通大赛最佳演讲者和2021商务沟通大赛最佳项目团队。

在获奖代表发言中,他们表示,自己通过比赛、夏令营等活动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提高了专业素养。我们需要走出既定思维,大学生从来不是仅仅上课就够,而是抓住一切学习的机会,去不断探索对于自身专业领域的那些“未知”,紧跟时代变化的洪流,去无限接近知识的上限。可见,他们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是收获满满,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劲头。学生代表们获奖后,更好的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明白了学习的目的不仅仅是知识的充实,更是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的一个过程。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乐观、自信、敢干,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勇于迎接挑战,本次颁奖典礼是国际商学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集中体现,同学们在未来学习中更应奋勇前行,以积极的态度找到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

国际商学院在学校教育改革中,一直走在全校前列,我们相信在未来,国际商学院的办学质量会随着时间发展不断提升,一定会有更多同学走向世界名校。国际商学院的我们要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