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金审学院4#宿舍屋面防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

.我单位4#学生宿舍屋面防水工程施工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 

1、项目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00号;

2、项目描述:

完成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4#宿舍屋面约2235平米防水工程施工(含拆除原防水层及杂物),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附件:图纸及清单)。

3、项目要求:工期45天,安全责任由中标单位承担,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质保期五年。

4、品牌要求:东方雨虹

5、本项目控制价:15.5万元。

6、踏勘:招标人不组织集体踏勘,投标人可联系工程人员(吴工 15962025233)自行踏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或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建造师证建筑工程二级()以上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提供注册建造师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提供与所报项目负责人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以及近一年(202106月至202205)连续为所报项目负责人缴纳的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金缴费单据凭证【需明确缴费月份、个人姓名、缴费单位,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具有可验证的二维码或验证码)】。若项目负责人属企业退休人员、现役军人等客观原因无法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必须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及劳动合同,否则一律按未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处理。

5、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本工程不接受其参加投标(提交承诺与声明):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6、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7、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2018】第6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参加招投标相关事宜的复函》(苏建函建管【2019233号),资格审查时,若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的核查结果为不达标,仍在公示期的,将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企业动态资质查询信息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同时根据《关于开展南京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果的通知》(宁建建监字【2020388号)),资格审查时,若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的核查结果在南京市建委网站公示为不达标,仍在公示期的,亦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

8、疫情防控期间建设工程注册执业人员注册证书(含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有效期延期、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延期执行国家及省、市相关文件规定。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及报名方式:20226171400时止,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受理报名邮箱为zbb_naujsc@163.com,报名联系人:张老师85780003 

2、投标人所发送邮件格式:

邮件主题:项目名称:4#宿舍屋面防水工程施工

邮件正文为投标申请表(自制,格式如下表):

投标申请表

项目名称

 

投标单位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授权委托代理人

 

联系手机号

 

单位法人

 

联系手机号

 

联系电子邮箱

 

申请时间

 

邮件附件:报名材料(营业执照、授权书等)扫描件。

若发生以下事项导致报名未成功,招标方概不负责:

因报名邮件主题不符合要求,而导致报名信息未能被统计、未按照要求及时缴纳招标文件费、因未按上文要求提供投标申请表及附件。

五、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2262110:00前送达。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北大门值班室,电话 85780069

3、投标文件一式叁份(一正二副),包括:①授权书;②声明及承诺;③报价表及《分部分项和单价措施项目清单与计价表》;④资格证明文件(第公告第三项投标人资格要求证明文件及相关承诺)⑤近三年业绩清单明细表;

六、其他

1、投标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全部由投标单位承担;

2、本项目评标无须投标单位参加,招标人对开标过程及评标结果不作解释。

3、因疫情防控需要,各投标单位须按学校要求提交防疫相关资料经学校同意方后能进校。


相关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