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致敬青春楷模,争做时代先锋”|国际商学院建团百年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2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521日下午630分,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1级部分学生干部以线上的方式召开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浩杰。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了光辉历程,共青团员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始终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伊始,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分团委部长代表发言指出,要从思想落实到行动,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做出了预想和规划,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努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优秀的团队意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主席团代表发言强调,要做到志存高远,把个人志向融入到家国使命中。在工作中学会独立思考,头脑中要有坚定的规划,不被狭窄的眼界所限制,勇于创新求变,努力成为最富有创造力和开拓性的群体。最后,由庄怀军书记和马浩杰老师对学习会内容进行总结,鼓励各团员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会议强调,青春如朝日,奋斗正当时!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国际商学院全体同学更加坚定心中信念,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