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考研经验互分享,现场交流明方向 ——学校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生考研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51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院长方习年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沈明主持,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总书记先后做了考研工作经验分享交流,汇报了历年学生考研基本情况、前期所做的工作、考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学校整体考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习年院长结合各学院的考研工作经验介绍对下一步学生考研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考研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全盘谋划,把考研工作抓实抓细,多措并举努力营造考研氛围;二是希望各学院要把握时间节点,定好目标,精准分析,扎实抓好学生考研工作;三是学校要进一步建立考研工作长效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激励考核,提高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成效,推动我校考研工作持续稳步发展。

                                      文字:学工办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