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不负韶华共赴春光——金审学院首届“春日少年”才艺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开展好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缓解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由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主办、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首届“春日少年”才艺展示大赛5月在线上展开。

时光不老,青春正好。我们在新时代征程中不仅要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更要留下青年的朝气与梦想,勇于展现自我,为建团一百周年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把握当下,展望未来。因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形式,由评委老师打分决出胜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全新舞台。此次才艺展示大赛的舞台上,人人都可以是主角,人人都可以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闪闪发光。不仅弘扬了各式各样的文化艺术,体现校园艺术的文化和氛围,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示大学生灿烂的青春,同时也多方面展现了校园才艺人的个人魅力,让他们享受属于自己的舞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根据评委老师的打分,《云想霓裳》位列第一,《春隅》、《Canonin D》并列第二,《你要跳舞吗》、《Gee》、《萤》并列第三,《芳华》、《芒康玄子》、《风吹过八千里》、《唯一》获得了优秀奖。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今年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会计与审计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也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增强同学们的精神力量,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展现了多彩飞扬的青春。希望全体金审学子能够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图/文: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