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学楼配电房增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803


.我单位负责建设的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学楼配电房增容工程施工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资格审核。

    南京永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项目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00号; 

2、项目描述:包含但不限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学楼配电房的电力增容工程(具体包含教学楼区域电力配电房增容改造,设备停电、更换设备、试验、电力设备采购安装;完成供电部门审核(如有),满足供电要求,并在规定时间内送电)。具体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3、项目要求:工期30日历天,安全责任由中标单位承担,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质保期二年。 

4、合同估算价: 76.8万元。

三、投标人需提供资料

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具有施工总承包电力工程三级()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投标申请人同时必须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承修、承试五级(含)以上资质的许可证书。(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建造师证机电工程二级()以上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提供注册建造师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项目经理须为投标单位在职职员(提供202111月至202204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需明确缴费月份、个人姓名、缴费单位,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具有可验证的二维码或验证码)】。若项目负责人属企业退休人员、现役军人等客观原因无法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必须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及劳动合同,否则一律按未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处理。 

5、承诺可通过项目所在地供电部门验收,并按建设单位要求完成送电(提供承诺书原件)

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 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期内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7、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本工程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3)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8、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9、投标的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如有在建工程必须符合苏建规字〔2017〕1号文规定,在建工程认定按照苏建规字〔2017〕1号文规定执行。(提供承诺书)

10、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a. 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

b. 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并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负责人变更手续的;

c. 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

11、根据《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2018〕第6号)、《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参加招投标相关事宜的复函》(苏建函建管〔2019233号),资格审查时,若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的核查结果为不达标,仍在公示期的,将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企业动态资质查询信息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依据《关于开展南京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的通知》(宁建建监字2020388)文件,资格审查时,若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的核查结果为不达标,仍在整改期的,将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企业动态资质核查结果以南京市建委网站公示信息为准。

12、根据《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统一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 建办市函〔2021510号,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建筑业企业、工程监理企业资质,有效期于20211231日至20221230日期满的,统一延期至20221231日。相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有效期将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自动延期,资质证书无需换发,在此期间仍可用于工程招标投标等活动。

13、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提供承诺书)

14、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无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提供承诺书)

15、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提供承诺书)

1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书)

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投标报名: 

1、请投标人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南京永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鼓楼区浦江路26号浦江大厦111107室)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500/套,售后不退;报名时间从2022525日起至2022526日止,每天900-11301400-1700

五、其他要求:

1、符合下列要求并提供承诺书:

(一)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二)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三)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资格预审文件或招标文件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

(四)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66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如有变动,代理机构将通知所有报名单位。

七.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骆工,联系电话:15312026863

八.其他 

1、投标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全部由投标单位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