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声”采飞扬|国际商学院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提高大学生的口语表达和交际能力。2022511日晚,国际商学院在线上腾讯会议举办了这次“声”采飞扬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在疫情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影视作品配音大赛给同学们的身心带来了愉悦的体验,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学期期末复习备考紧张的心情,起到了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

 

 

此次配音大赛有幸邀请到了庄怀军、马浩杰老师和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分团委主席团担任评委,很多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其中,欣赏参赛者们声情并茂的配音视频。

 

 

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示得到了身临其境的听觉感受,纷纷情不自禁地在弹幕上评论“简直就是原声”的惊叹。在一个个配音视频中,我们体会到声音的魅力,也震惊于同学们多元化的声音特色。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新,更是展现了配音选手们应有的创新能力与思维。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通过这次比赛,每个选手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平台加深了对信念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追梦的方向。同时,本次影视作品配音大赛也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展现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