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金融与经济学院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36

2022年5月10日上午,金融与经济学院团员青年聚集C西403,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本次参加直播观看人员共计45包括院团委指导老师、团学干部、团支部代表以及团员代表

上午10时,大会准时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带大家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征程,感受先辈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共鸣当代青年“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时代强音。同时大会提出了对共青团的四大希望,最后也激励广大青年、团员肩挑重任,不负党、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盼!

会议结束,郭秋平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各团员进行指导教育,各参会人员也陆续分享交流会议心得。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广大青年、团员要坚守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齐心协力撑起党和国家的一片天。希望我院青年学生敢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追求进步继往开来,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谱写时代新篇章!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周训 煜王健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 杜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