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院与建行携手打造“春夏趣嗨,建行生活金审学院专场”活动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


512-630日,我校与战略合作伙伴建设银行携手打造“春夏趣嗨建行生活金审学院专场”活动。本次活动在充分结合在校师生需求的基础上,以校内商户、食堂为依托,优化我校用餐支付流程,成功搭建“建行生活——智慧校园”平台,在疫情期间为校内师生提供暖心服务,全校师生均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

春夏趣嗨 建行生活金审专属福利来袭


学生们一边操作建行生活APP,一边兴奋的讨论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以校园生活场景为核心,为在校师生送出了包括新人大礼包、每日满减优惠券、签到送券等多重福利,学生可通过建行生活APP完成权益的领取和使用,金审学院专属权益“享”起来!封闭管理期间寂静的校园,因为建行生活的加入,再次燃起来!

今后,我校将继续秉承“为师生着想、让师生满意”的宗旨,为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校园服务。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