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金审青年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764




20225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审学院领导、党委学工部领导、校团委全体老师、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各二级学院组织师生进行了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金审学院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直播结束后,师生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畅谈感想,抒发对党的热爱,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嘱托和希望,勇立时代潮头, 绽放青春芳华,书写人生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