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愿以我辈之青春,复兴伟大之中华 ——记建团百年之金审五四青年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4日,金融与经济学院的青年学生自发组织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寄到天安门”、“国旗下宣誓”等主题活动,发出青年们的时代强音,牢牢坚定青年爱党、爱国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5月4日一早,在开展的“誓言寄到天安门”主题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铮铮誓言,表达对祖国的衷心祝福,展示了青年一代蓬勃向上的朝气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崇高理想信念。

随后,4日下午,我院青年团员们一同到国旗下进行宣誓。蓝天白云下誓言久久回荡在校园上空。百年前青年因信仰在黑暗中觉醒,点燃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曙光。今朝我辈青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本次主题活动充分展现出广大金审青年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精气神,也号召更多的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以我辈之青春,复兴伟大之中华!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李恒章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 李嘉玉 刘健 王永康 王力熊 杜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