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喜迎建团百年,百年团史青年说 ——第三期 争百年团建,做最好团员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为引导新时代的青年团员们树立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的观念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向4月27日下午,我院继续开展由林晨曦同学主讲的《百年团史青年说第三期——争百年团建,做最好团员。

“团员”是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执政能力的先进的青年群众组织,是党的后备军青年团员要树立牢固的党团意识,时刻注重保持团员和党员的先进性,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接班人。

在主讲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加入中国共青团的主要标准和基本条件,一起学习了作为团员应当守的十四条准则。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寄托了对青年学子的热切期盼,字字入耳,声声入心新时代的大旗早已传到我们青年团员的手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时代赋予我辈青年的重任和使命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王新月 胡又涛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 王新月 胡又涛 孙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