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召开教师博士培养项目座谈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0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召开教师博士培养项目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师资水平,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发展水平,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计划启动教师学历提升项目,遴选在职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经过征求意向,共有五十余名教师表达了攻读博士学位的意愿。为帮助相关教师更好了解学院有关政策及项目具体要求,教务处、综合办于1016日联合举办博士培养项目座谈会。

综合办高国生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学院关于博士培养项目的相关政策及参与项目教师享有的权利和需承担的义务;教务处孟琪璐处长深入解读此次教师学历提升项目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要求,并举例介绍了几所QS全球排名前200的高校博士项目申请及毕业要求。提问阶段,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气氛热烈。

培养目是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能力的重要举措,本次座谈会让教师们更清晰了解学院相关政策及项目申请相关事宜,为后续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