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新学期重修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0

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新学期重修课程顺利开课


根据校历安排, 2021-2022-1学期的重修安排是在第3周进行,面对新冠疫情反复的困扰,为保证“停课不停学”,教务处坚持“学生利益无小事”理念,在重修安排上携手学工、财务和各学院(部)将“我为学生办实事”落细落实,细致审慎地对重修数据进行多步审核。



科学合理的课表编排是高校教学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的基础和关键,重修数据覆盖多个学期课程,重修学生遍及全校每专业,重修排课更是盘根错节。按学校重修文件规定和参照本学期的全校课表,关联因素真得太多。

面对疫情期间学生未能返校现状,特殊时期的重修安排难度挺大。教务部门领导以身作则、形成以上率下的整体效应,秉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实干实效践行“两在两同”,带领大家利用QQ和钉钉视频等在线平台接受学生为提高绩分点注销课程的申请和对贫困生资格审核,并为特殊的重修学生适时的开放了重修选课绿色通道。与此同时,财务部门国庆假期加班处理重修数据,各学院(部)积极选派重修任课老师。

众人同心,其利断金。“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学期重修课多部门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如期、顺利地开课。







教务管理办公室

二○二一年十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