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活动

【红色基因】回望长津湖 眺望奋进路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36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6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30余人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满含热泪,几度哽咽,为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惧牺牲的英勇壮举动容。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还原发生在1950的冬天,中国人民志愿军第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的历史,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志愿军凭借超乎寻常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与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为战争的最终胜利奠定了基础。影片展现出的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群像,深深烙印在每一位观影党员的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被革命先烈不畏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所震撼,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弘扬先烈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综合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