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两在两同”建新功 | 金审学院机关党支部筑牢疫情防控线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79


按照中共江苏省委部署要求,金审学院深入贯彻“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扣疫情防控工作着力点,营造党组织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助推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汇聚强大力量,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组织亮旗帜比引领,争当防疫堡垒。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机关党支部快速响应,上下贯通、协调联动。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走在前,党员冲锋在先,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以实干实效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党员亮身份比奉献,争当防疫先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所有参加疫情防控的机关党员志愿者们统一着红马甲上岗。采取轮岗的方式,组织党员到学院各防疫工作点,与学院教师志愿者、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参与执勤值守、协助核酸检测、学生引导、信息排查的工作,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共同筑起一道人物同防的坚强壁垒。





亮承诺比担当,争当防疫表率。机关党员第一时间投入到一线防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对全体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思想动态进行全覆盖排查、全过程守护。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既做协调员又做防控员,始终站在防疫防控第一线,用无私奉献为全院师生的疫情防控撑起了隔离病毒的“保护伞”。





(综合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