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细水长流,贵在坚持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505

姓名:张静

 

自我介绍: 

张静,女,江苏盐城人,中共党员,会计与审计学院16级会计2班,担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一等奖、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等荣誉。

就业去向:苏北计划

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团委。

心得感悟:

生活的一切一切取决于自己想要怎么过 ,要不负大学好时光,在该拼搏该努力的年纪别去想着偏安一隅。世界那么大,人生那么长,要保持初心,保持善良,做到努力而不单调,有趣而不浮躁;细水长流,贵在坚持!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大学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学习中一定要做到自律自觉,课堂效率很重要,巩固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该学的时候学,该玩的时候玩。此外,要学会善于分配自己的时间,合理利用时间,做到有计划性,最后就是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目标,确定好自己的未来方向,一定要下定决心。任何方向都不是一条容易之路,所以一定要坚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