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学习永远没有错误,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483


姓名:李天赐

 

自我介绍: 

李天赐,男,江苏省徐州市人,中共党员,会计与审计学院16级财务管理1班,曾任班级班长,在校期间曾获全国商科院校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五德五爱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助理,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

就业去向: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财务中心(世界500强第97)

心得感悟:

因为大学,我们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纯洁!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大学四年,我们曾经一起走过!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要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并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而不是空谈不做;要有自己的爱好;学会自信而不是自傲;清楚自己的经济状况,合理安排支出,不要做超过自己经济范围的事情,虚荣心要控制;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学习永远没有错误,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和老师同学友好相处,相遇即使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