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在成长中寻找自我,越努力越幸运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232

姓名:朱雨舟

 

自我介绍朱雨舟,女,江苏常州人,国际院16CIMA审计班,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江苏计算机二级证书,BEC中级,雅思6.5,CBA证书

就业去向:英国杜伦大学硕士研究生

心得感悟:于部分人来说,大是我步入社前最后的象牙塔了。在这个阶段,一方面我们应当敢于去追逐一些以前苦于时间精力而未能实现想,另一方面也要为进职场做好准意味着我规划自己的未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设定一个目标并为之作出相的努力。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职业规划是大学生的必修课,刚入学的我们或许迷惘,或许彷徨,但也要在成长中寻找自我,提前为未来做好准备。比如说出国读研,也许在许多人看来出国很简单,只要有语言成绩就可以,其实不然,想要申请到自己的梦校,学习语言的同时还要兼顾绩点和实习经验,并且选择合适的专业。不同的国家对申请者也有不同的要求,为了避免最后一学年手忙脚乱,毫无头绪,应该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利用寒暑假集中学习语言或者实习,在平时上课期间保持优良成绩。越努力越幸运,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成功找到并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