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56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8日-29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分两批次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太赞了!电影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将在生产一线辛勤工作的人民群众的鲜活故事有层次地展现。我深切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名党员,深深的自豪感”学院青年教师观影后感叹道。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作为一部展示国家辉煌建设成就的纪实电影,影片用恢弘的镜头、磅礴的音乐,结合宏大场面和温情视角,浓缩了中国5年来的飞速发展,记录了众多超“燃”的历史瞬间,观影后大家纷纷为电影、为祖国点赞,为我们所处的新时代点赞。

   广大师生在观看影片后深受震撼,为伟大祖国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奋力写好教育的新篇章。(黄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