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096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金融与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各部门成员积极开展服务校园奉献社会,共同清理学校涂画的主题活动。

   315日,同学们以学生会为单位,紧紧围绕活动前的部署,根据制定的活动方案开展打扫活动。在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所有人分成了十个部门进行义务打扫活动。每个部门按照分配好的任务负责打扫教室。同学们分工特别明确,有的擦桌子,有的扫地,同学们都一丝不苟的在用心打扫着教室。通过近一个小时的艰辛劳动,每一个教室都被同学们擦洗得干干净净,地上都看不见任何的灰尘。虽然一个多小时的打扫很累,但是同学们的心里都非常的开心,因为是自己亲手创造的劳动果实,再累也是值得的。

    通过展开此次活动,使得雷锋精神洋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尽管雷锋月就要过去了,但是雷锋精神永远都在,她不会离开,因为她一直流淌在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中。为了更好实现“中国梦”我们应该将雷锋精神一直传递下去。最后我们一起听听雷锋的一句心声“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