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维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113

经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批准,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后勤管理办公室拟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择校区西侧建筑垃圾场改造等项目工程施工单位。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校区西侧建筑垃圾场改造等项目工程

2、工程内容

校区西侧建筑垃圾场改造等项目工程(1、校内池塘水管移除且运出学校;2、建筑垃圾场地面硬化20CM,修建围墙16M、高度2.6M、外墙乳胶漆,修补原生活垃圾场墙面,清运建筑垃圾场垃圾等)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条件。

三、投标报名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315日上午十点前将投标书送达我校后勤管理办公室(图书馆203室),过期按放弃投标处理。

2、投标保证金:壹万元整;

3、招标文件售价:100元,售后不退。

4、报名时需提交投标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四、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

联 系 人:黄金枝

联系电话:025-85780150

201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