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晒晒我的手边书”微书评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685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思想,根据《关于开展“悦读经典——大学生读书行动计划”主题活动的通知》(南审金审学﹝2023﹞ 12 号)的要求,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学工办特举办“晒晒我的手边书”微书评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晒晒我的手边书”微书评征集活动

二、活动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征集阶段:4月13——4月23日

评选阶段:4月24日——4月30日

四、 活动内容:

1. 拍摄一张正在阅读的图书照片。照片中应包含手边的书籍和您阅读的场景,可以是您的书桌、床边、沙发等阅读环境。在照片下方配以一段简短的推荐评论文字,字数控制在300字,内容可以包括对这本书的评价、感悟、推荐理由等。发表在新浪个人微博上或微信朋友圈,在评论中标明活动标签:#晒我的手边书#

2. 将照片、文字、微博或朋友圈状态截图打包发送到我们的邮箱469817419@qq.com,注明参赛人员姓名、班级和联系方式(见附件1)。

3. 我们将在收到作品后进行审核和评选,优秀的作品将会在读书表彰大会上展示,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奖品。

四、 温馨提示

1. 请确保上传的照片和评论文字原创,不侵犯他人的版权和知识产权。

2. 请注意礼仪,不上传含有违法、低俗、暴力等不良内容的照片和评论文字。

3. 请注意评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具有启发、教育意义,能推动校园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

联系人:潘老师,电话85780050.

 

 

附件1:微书评参赛材料示例.docx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