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41期党校学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889

南审金审党2023﹞ 9


关于做好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41

党校学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四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将于20234月下旬举办,现将学员推荐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本期党校推荐对象为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思想素质好并经过基层党组织推荐,选送的学生和教职工。

选送的学生要求为19-21级学生,推优须满一年。参加过往期青共校学习,并且持有青共校合格证书的入党积极分子(专转本学生在专科期间上过党校并且结业的视作青共校结业。通过团组织推优程序可参加党课学习)

二、推荐条件和要求

()必备条件

1、德育要求

1)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按时上交思想汇报和找培养联系人谈话,思想汇报每季度至少一篇;找培养人谈话每学期至少一次。

2)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发展和时事政治,在重大问题上和党组织保持一致,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有良好的道德养成,关心集体,热心公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组织纪律观念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3)在校期间至少获得过一次校级(含)及以上表彰(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4)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加疫情巡查、督查和志愿工作。

2、智育、体育要求

1)学分绩点2.5以上,无积欠学分现象。少数民族同学可酌情放宽。

2)上学年内综合素质测评分85(含85分)分以上。

3)学习认真,无缺课旷课行为,身心健康,体育锻炼成绩合格。

4)按时参加晨练和早晚自习,出勤率达到要求。

3、美育、劳育要求

1)能够参加学校各类美育活动,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

2)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爱国卫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无缺勤现象,高质高效完成卫生劳动任务。

4、其他

1)未受过任何处分;宿舍方面无违规违纪行为,宿舍为文明宿舍或五星级宿舍;各类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无缺勤。

2)往期党校考试不合格的学员,可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在满足前面基本条件的情况下,参加本期的党校考试,考试合格,予以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3)担任过202020212022新生优秀辅导员助理同等条件可优先考虑。

(二)对在学校抗疫中特别优秀或作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可优先考虑,不占用各院名额(请在汇总表备注栏注明)。

(三)教职工由基层党委(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推荐优秀的教师参加培训,要求来校工作时间至少一年,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所在部门、教研室民主测评同意票超半数。

三、名额分配

(一)学生名额:二级学院党总支推荐共计100个名额,其中会计与审计学院33人、金融与经济学院25人、管理学院16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6人、教师教育学院6人、艺术设计学院9人、国际商学院5人。

校团学(含社团)共计30个名额,不占用班级比例。

(二)教职工名额:教职工由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推荐、选送,不占用学院名额。

四、推荐程序

1、学生个人向团支部提出申请。

2、经团支部评议(民主测评)、辅导员审核推荐、经各党支部委员会研究通过,并报金审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批。

3、审批通过后,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最终名单(公示期为五天)。

五、报送材料

党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汇总。

六、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于202341917:00前将《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上报党委学生工作部戴老师处。


中共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

20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