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 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359



工会小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切实发挥妇女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动员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学校工会决定在全体女教职工中开展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和名额

 “三八红旗手13名(不超过女教职工比例5%

各工会小组可推选人数

工会小组

女教职工人数

可推选人数

机关工会第一小组(综合管理办公室、学工管理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科研处、教务管理办公室、质量督查办)

41

2

机关工会第二小组(安全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办后勤资产管理中心

29

1

会计与审计学院工会小组

41

2

金融与经济学院工会小组

46

2

管理学院工会小组

42

2

信息学院工会小组

12

1

教师教育学院工会小组

25

1

艺术设计学院工会小组

27

1

基础教学部工会小组

28

1


二、评选条件

1、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品德高尚,无私奉献。在师生中有较高威信。

3、在校工作3年以上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管理及服务工作中成绩突出。

4、积极开展活动,为女职工岗位建功、女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多方面的帮助。注重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优秀女教职工中推荐。

、评选要求

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推荐,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确保推荐人的材料真实,确保推选的先进具有代表性和先进性。

评选方式

(一)各单位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及女教职工数比例进行评选,对提出的初步名单必须广泛征求意见,经所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同意后方可上报。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三八红旗手申报表》,统一使用A4纸。材料要求事迹突出、内容翔实,字数在800字左右(可另加附页)。书面材料(加盖公章)和电子版于2023221日(周一)前报送校工会(408650261@QQ.com 联系人:王雨秋 电话:85780083),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三)根据各单位提出的初步名单,由金审学院党委、学院工会研究,确定“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三八红旗手”名单并进行公示。


附件: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三八红旗手”申报表.docx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工会

202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