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学院:“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2022级学生干部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为加强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素质建设,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1130日,管理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成功召开2022级学生干部交流大会。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唐志炜老师,19级管理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钱双翼、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22级各班班委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砥砺奋进,不忘初心。本次大会以《2021—2022年学生干部活动集锦》为序幕,生动展现了过去一年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会议上,学生干部们从自身出发,明确职能定位,牢记使命初心,发扬奉献精神,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团结实干为灵魂,传授学生干部应有的态度与作风,令参会的学生干部受益匪浅。会议最后,唐志炜老师发表讲话,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坚定政治立场,提高工作意识,守好工作底线。管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离不开学生干部的协同努力,各部门应增强奉献意识,深耕工作,将学生工作打造成管理学院亮眼的名片。  

笃实思想,强化技能。本次学生干部交流大会以汇报展示的方式有效凝聚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青春力量,激发其奋斗热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和办事效率,对部门建设和学生思想引领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也将不负使命,牢记初心,坚持求实效、求实务,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在创新中稳步前进,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

文字:管理学院物流管理22级张钰捷

图片: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11班顾鑫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