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2022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近日,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公示了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本次比赛全省共有160所院校参赛。我院教师再创佳绩,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奖作品分别是:

奖项

微课作品名称

所属部门

团队成员

参赛类别

二等奖

千帆竞渡  启航新时代——从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谈景观公共艺术设计的价值倾向

艺术设计学院

陈良梅

微课

三等奖

探寻会计实务中的中华优秀文化

会计与审计学院

胡爱平,王娜,叶子

微课程

三等奖

绿水含金,青山有价——绿色GDP的“美颜”生态之路

金融与经济学院

王玲侠

微课

三等奖

让字体设计刮起中国风

艺术设计学院

李敏

微课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充分发挥微课等优质教学资源的作用,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微课比赛成绩斐然。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教育信息化和“互联网+教学”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管理办公室 董建文